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积极应对挑战 科学精准谋划 坚决打赢商务领域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9-23 16:19:28 来源:楚雄州商务局供稿 作者:楚雄州商务局 杨君 点击:[]

今年以来,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商务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加的前提下,全州商务工作面临促消费难度增加,稳外贸、稳外资压力加大等困难。

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大比拼工作要求,近期,楚雄州商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商务运行分析会,会议围绕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和抓项目等商务工作重点,总结上半年商务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商务工作。会议要求,必须紧盯商务年度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商务发展、全力促进消费回暖、实现外贸止跌回升、推动外资稳定增长、全力打造云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州、高质量编制《楚雄州“十四五”现代商贸物流业发展规划》《楚雄州“十四五”对内对外开放高地建设规划》,精心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和抓好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等方面,认真落实经济运行“五个主题”“挂图作战”等制度,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坚决打好防疫和发展两场硬仗,确保商务领域主要指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力争保持全省前列,为全州经济稳定运行做出商务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