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双柏县市场监管局全面完成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11:44:42 来源: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作者: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蒋治军 点击:[]

双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加强全县行政区域内所有获得生产许可的食品企业、农贸市场和商场超市等经营单位食品质量安全管理,杜绝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合格的食品,积极组织相关人员积极开展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

2020年度食品安全抽检监测主要对辖区生产环节、流通环节和餐饮环节进行抽检监测,包括茶叶、乳制品、肉制品、饮料、酒类、食用农产品、餐饮食品等31大类。全县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共完成抽样送检674批次,按时完成年度国抽,省抽,州抽,县抽全部任务。其中:国家级监督抽样送检51批次,国家级风险监测2批次;省级监督抽样送检58批次;省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样送检240批次;州级监督抽样送检83批次;县级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样送检200批次;县级食品监督抽检40批次。

通过抽检,有效防范了食品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及时发现了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了食品安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