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政务服务局:晾晒工作业绩 激发队伍活力

发布日期:2022-04-08 09:43:53 来源:州政务服务管理局供稿 作者: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点击:[]

为认真落实《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大力弘扬“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践行典型引路法,充分展示干部职工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2022年伊始,州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每月比拼成效(工作成果)公开展示活动。

一是在局机关显著位置张榜《每月比拼成效(工作成果)晾晒栏》,将干部职工日常获得评比表彰表扬、领导批示肯定、上级机关肯定、考核目标优秀、工作信息被党委政府内刊及主流媒体刊载等特色亮点给予公开晾晒。二是把比拼成效(工作成果)同干部职工平时考核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干在平时、比在经常、做在日常,让干部职工拼有方向、干有目标、比有标尺,切实营造崇实干、重实绩、看实效的良好氛围。

据统计,一季度州政务服务局获得州委、州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肯定4次,获全省、全州评比表彰表扬4次,工作得到省发展改革委、州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等上级机关肯定3项,省考核目标获优秀等次1项、州考核目标获优秀等次4项,工作信息被省委《云南信息》内刊2篇、州委州政府内刊9篇、《公共采购》《云南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楚雄日报》《云南楚雄网》等主流媒体刊载25篇。

下步,州政务服务局将在比拼中晾晒业绩,在实干中找到差距,在差距中创新发展,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以高质量政务服务推进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