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楚雄州交通运输局锁定目标抓落实

发布日期:2020-02-03 14:35:26 来源:州交通运输局大比拼办 作者:州交通运输局大比拼办 点击:[]

楚雄州交通运输局把推动落实大比拼作为检验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试金石,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彝州交通运输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年,以牟元、楚雄市东南绕城、楚景、武会等高速公路和楚雄民用机场及元谋港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为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全州交通基础设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任务。争取上级补助资金7.6亿元;综合交通类竣工投产项目4项、新开工项目6项、在建项目12项;完成公路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45亿元。改造农村公路800公里以上路长制覆盖率达到100%;库内农村公路列养率达到100%,优良中等路率提升2个百分点;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率达98%以上,通邮率达到95%以上。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交通运输业转型发展;全州新发展城乡公交线路10条以上;实现国际道路运输零突破;一、二类汽车维修企业电子健康档案系统建成投入使用。完成农村公路安防工程4000公里以上完成12座危桥加固改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