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楚雄州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评价进入全省前列

发布日期:2020-04-01 10:48:40 来源:州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 供稿 作者:州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 点击:[]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结果通报》(云改办发电〔2020〕2号),楚雄州2019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考核为“优秀”,全面深化改革任务落实情况考核进入全省前列,实现州委赵秘书长领衔事项成功达标。

2019年,楚雄州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的统一领导下,通过抓谋划、抓督查、抓培训、抓重点,全力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实。全年召开州委深改委会议6次,审议通过重要改革方案文件31个,听取改革专题汇报39个,听取州委改革办、州委各改革专项小组、县市和州级部门改革专题汇报36次,审议印发州委深改委工作要点和台账、议题计划和督察计划等工作文件13个,州委主要领导对改革工作进行部署批示11次,印发批示抄清11份。全州十大领域297项台账工作任务现已完成51项,189项待中央和省委出台,57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全年州委改革办共开展半年督察1次、年终督察考评1次,配合省委改革办开展督察调研2次,圆满完成了中央改革办赴滇专项督察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高度重视改革经验的宣传复制推广工作,把改革宣传列为改革考核的重点,及时总结宣传我州改革进程中涌现的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经州委改革办总结提炼上报的双柏县探索建立扶贫项目廉洁评估机制、姚安县“三个突出”开门搞改革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楚雄州探索“4+5+5”模式动真碰硬抓整治3项改革举措得到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广。编印《楚雄改革快报》30期,被《云南改革快报》采用8篇,列全省第二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