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成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成果 >> 正文

担当作为 认真履行市场监管职责

发布日期:2021-05-19 10:50:41 来源:州市场监管局供稿 作者:州市场监管局 点击:[]

州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州委“1133”战略,聚焦主责主业,通过扎实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积极融入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为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和贡献。

一年来,州市场监管局不折不扣落实好州委州政府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冷链食品监管和爱国卫生“净餐馆”“管集市”等工作,认真落实保市场主体工作要求,年内净增市场主体1.8万户,全州市场主体总数达19.3万户,圆满完成年初市场主体培育目标任务,我州保市场主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和市场主体培育工作被省政府办公厅作为全省工作亮点通报表扬。纳入大比拼2020年度标兵标杆的省对州考评项目均位居全省前列: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连续两年考核为A级等次,质量工作考核连续两年稳居全省第2位。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和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作为省对州综合考评的扣分事项未被扣分。省政府食安办委托第三方对全省各州市城乡居民食品安全满意度进行评测,我州连续2年排名全省第一。“十三五”期间,全州市场监管领域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市场监管动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