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五次执委会议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楚雄行动表扬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22 11:54: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19日,州工商联(总商会)五届五次执委会议暨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楚雄行动表扬会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州工商联主席蒲涌作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会议指出,我州高度重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去年以来,各级工商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战疫情、助发展,强引导、稳预期,促改革、激活力,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促进“两个健康”为工作主题, 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行动贡献智慧力量。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补齐短板,完善措施,改善环境,释放活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楚雄州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五届五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对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楚雄行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