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76次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8 08:20:01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2月6日下午,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76次调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赵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不断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切实扛牢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实问题整改,精准化、精细化、专业化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技术支撑能力,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络;要居安思危,抓实抓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强疫情监测预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从严控制人员流动和聚集,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要切实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突出重点地区和重点人群管控,强化个人防护和群防群控,坚决守住冬春季不发生疫情暴发的底线;要强化交通运输组织保障,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落细落实中央和省的要求,做好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就管理使用“云南省新冠肺炎核酸应急检测信息系统”和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杨虹主持会议,徐云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