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我州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3: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徐美玉 点击:[]

近日,省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三督导组对我州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并于9月17日下午听取我州工作情况汇报。

汇报会上,省第三督导组传达了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并对我州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我州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实施,安全高效有序快速推进第2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虹表示,我州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精准高效、慎终如始地组织、实施好疫苗接种工作。

据悉,截至9月15日24时,全州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351.74万剂次,已完成两剂次接种173.16万人,完成率为93.42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