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通报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通报 >> 正文

截至2月17日24时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8 09:58:17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作者: 点击:[]

2月17日12时至24时,云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昆明市)。

全省现有确诊病例125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其中危重1例,重症13例,无死亡病例。现有疑似病例83例,密切接触者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78人,正在观察2374人。

截至2月17日24时,全省累计确诊病例172例(已治愈出院47例)。其中:

昆明市52例(治愈出院11例)

昭通市25例(治愈出院2例)

西双版纳州15例(治愈出院4例)

玉溪市14例(治愈出院3例)

曲靖市13例(治愈出院6例)

大理州13例(治愈出院6例)

保山市9例(治愈出院2例)

红河州8例(治愈出院3例)

丽江市7例(治愈出院5例)

德宏州5例(治愈出院2例)

楚雄州4例(治愈出院1例)

普洱市4例(治愈出院1例)

文山州2例(治愈出院0例)

临沧市1例(治愈出院1例)

新增确诊患者情况:

第172例:56岁男性,江西南昌人,常住昆明市,2月7日出现身体酸痛、发热等症状,8日到医院就诊,胸片及血常规检查无异常,9日至15日居家服药治疗未外出,16日自觉症状未缓解,到昆明医疗机构就诊后收治入院隔离治疗。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提醒注意:

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需要您的积极参与:在疫情风险较高地区,人多戴口罩、习惯勤洗手、没事少出门、居室常通风、闲来不聚会。居家请做好健康监测,如有发热、乏力、咳嗽及呼吸困难等症状时,请尽快戴口罩就近就医。我们万众一心,必将战胜疫情。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