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楚雄两会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05 09:59:16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洋 点击:[]

2月4日上午,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周兴国主持会议。其他主席团常务主席出席会议,大会秘书处负责人、议案组和组织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情况及处理意见的汇报;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候选人和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研究了选举事项。

根据酝酿、提名的情况,主席团和代表20人以上联合提名的有关候选人情况均符合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选举办法的规定,候选人将提请主席团第四次会议表决确定为正式候选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