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052 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3-09-29 16:01:00 文  号:
标 题:
关于公布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成绩的公告
成文日期:2018-11-26 09:35:38

关于公布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考试成绩的公告

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的笔试、面试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详见《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笔试、面试成绩的满分分别为100综合成绩的计算公式为:

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4+面试成绩×0.6

    二、根据《关于2013年楚雄州部分州级机关和垂直管理单位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按照考察、体检人选的确定每个职位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并按选调人数21的比例确定。考察前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有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三、凡综合成绩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请根据各选调单位通知,按时、按规定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

 

    楚雄州2013年州级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及综合成绩表.xls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