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30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08-10 08:21: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9日上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高速公路建设、第三产业发展、精简行政审批项目等方面的议题及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副州长关立彤,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永仁公安检查站建设及运行保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召开全州脱贫攻坚暨县城经济发展现场推进会议的有关问题,书面传达学习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经验交流会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楚雄至大姚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协议书》、《楚雄至南华一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建设运营协议书》两个合作协议,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精简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2016年第三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10个政府文件。
  就会议研究和审定的相关议题,杨斌要求,相关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继续加强与公投公司的合作,高标准推进高速公路建设,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着力提升我州各级政府的核心竞争力,做好“放管服”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始终绷紧稳增长这根弦,把稳增长作为第一要务抓紧抓实,坚定信心不动摇,咬住目标不放松,合理调整支撑,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充分发挥第三产业增长潜力;要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落实“精准”二字,强化平台建设,高度重视融资工作,管好用好扶贫资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审议通过的协议和决议,要尽快出台相关文件,形成具体的步骤措施,确保工作落实。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