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3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08-30 08:47: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29日上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6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城乡规划建设、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等相关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关立彤,副州长马闻、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草案)》、《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文件的通知》、《楚雄州五大基础设施网络建设规划(2016—2020年)》;研究了阶段性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缴费费率问题和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调整完善生育保险有关政策的问题;书面传达学习了省政府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督导组赴楚雄开展专题督导调研情况汇报,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全省机场建设推进会议、全省加快高速公路建设暨农村公路建设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杨斌在会上对各个议题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城乡规划建设方面,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战略导向,从全省发展大局出发,结合楚雄实际,抓好规划、建设、管理三个环节,打造具有彝族特色的城乡风貌;要坚持放、管、服的总体要求,坚持统一规范、客观公正的原则,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加强监管,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打造政府核心竞争力;要站在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和全省的高度,进一步完善规划,做好衔接工作,完善空间布局,积极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要贯彻好降低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缴费费率问题和贯彻落实云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调整完善生育保险相关政策,确保政策宣传解读进企业、具体服务进企业、政策兑现进企业。对其余各项议题,杨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协调,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州政协副主席杨玉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