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35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11-02 08:23: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1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讨论“十三五”时期消防工作发展规划、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等相关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关立彤,副州长马闻、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州“十三五”消防工作发展规划(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意见(送审稿)》《坚持和完善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实施办法(送审稿)》《楚雄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送审稿)》《楚雄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重大项目表和全域旅游创建项目名录》《州级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方案(送审稿)》,书面传达了全省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站移民工作专题会议和全省交通建设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杨斌在会上对相关问题作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消防工作,把“十三五”消防工作发展规划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城镇建设规划进行衔接和统筹起来,全州消防员要在应急救援和消防安全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继续加强全州消防队伍、装备和制度建设,为彝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提高对爱国卫生工作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的认识,把爱国卫生工作与正在实施的城乡人居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结合起来,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新时期爱国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工作上台阶。要重点实施好全域旅游、融合发展和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三大战略”,突出打造“彝乡”文化旅游品牌,挖掘彝乡之根、彝乡之魂,把打造文化旅游引爆点与推进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相结合,抓实规划、抓实项目推进、抓实招商、抓实促销,全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要始终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抗灾救灾工作,统一思想,协同推进,把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作为加强防灾减灾抗灾救灾能力的重要内容来抓,加强与省级部门的衔接,切实做好救灾物资储备库建设工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州政协副主席蒲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