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0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12-09 14:39: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8日下午,楚雄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4次常务会议,对财政预算调整草案、州对县财政转移支付计算办法,州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州级取消、下放和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情况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2014年州级“3个30”新开工重点项目中期调整计划的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问题;审定《楚雄州本级2014年财政预算调整草案的报告(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2014年州对县财政转移支付计算办法(送审稿)》;研究向海通证券办理股权质押融资的有关问题;研究处置州政府原驻河口办事处资产的有关问题;研究确定在征地拆迁过程中超标准部分补偿审批的有关问题;研究永仁县莲池乡等3个乡撤乡设镇的有关问题;听取州级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情况和州级取消、下放和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情况汇报,审定《州职教园区改革方案(送审稿)》;听取义务教育学校临时聘用人员有关问题情况汇报,审定《楚雄州中小学民办代课教师择优招聘指导意见(送审稿)》;研究拟召开州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有关问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常务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建设有关精神。

就研究和审定的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强协调,抓紧谋划实施相关工作;要细化相关方案,务实高效履职,不断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年末岁首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何根源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