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12-29 10:48: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28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州集体林权流转管理、新型城镇化规划等方面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楚雄州2015年春节慰问活动安排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问题;听取了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主要指标初步建议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问题;审定了《楚雄州加快中医药发展行动计划(2014-2020年,送审稿)》;审定了《楚雄彝族自治州集体林权流转管理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广大铁路和楚南公路建设拆迁原汇东乳业有限公司资金补偿的问题;研究了《中共楚雄州委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有关问题;审定了《楚雄州体操足球项目发展规划(2014-2025年,送审稿)》;审定了《楚雄州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送审稿)》;研究了我州第六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培养人选的有关问题;研究了关于评选楚雄州第九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要结合我州发展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就会议审定和研究的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确保今年收好尾、明年开好局。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