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2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1-20 09:35: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19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36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 “一报告两计划(送审稿)”修改完善、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等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陈豪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意见;研究了《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楚雄州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和“3个30”重点项目、《楚雄州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修改完善、州级应急救援指挥平台建设及资源整合项目的有关问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迅速传达贯彻陈豪在我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深化州情认识,认真谋划全州未来发展,特别是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十二五”规划编制工作结合起来,认真研究提出我州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建设实现“开门红”,加强安全生产,抓好维稳信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就会议审定和研究的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集中财力保障民生支出和重点支出,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科学整合全州应急资源和力量,切实提高全州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和处置水平。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