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66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05-15 08:41: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

5月14日下午,十一届州政府召开第40次常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应对经济下行压力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和5月1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稳增长政策措施、30个竣工项目投产等相关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就研究议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会议强调,稳增长就是大局、稳增长就是政治、稳增长就是民生,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国家、省相关政策,加强学习和研判,树立底线意识,坚持灵活性与原则性相结合,继续修改完善实施意见,增强其可操作性,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做到在落实条款上不打折扣,推进改革不讲条件,防控风险不惧担当,改善民生不辱使命。要全面播种,广泛开花,广泛宣传和落实相关政策,让企业家和创业者享受政策红利,切实解决好“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促进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州发改、监察、审计、财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其他州级部门负责人按照议题安排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