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10-26 10:28: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24日,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科学开展“四规合一”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楚雄州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全州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楚雄州分级诊疗工作实施方案》。
  在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后,杨斌要求,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落实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加强对“四规合一”工作的督促和指导;要构建衔接一致的空间管控体系,建立健全一套多部门协同配合的工作机制,实现城乡空间的统筹安排;要按照“保发展、保生态、保民生”的要求,为彝州发展留足空间,落实要素保障;要抓住全省开展“四规合一”试点工作的重大机遇,具体、务实、精准着力,逐一分析各项指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确保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四规合一”试点工作科学有序开展。同时,在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加快推进全州农村危房改造和抗震安居工程建设中,要按照整治一户、打造一家的要求,精心规划,紧紧与涉农惠农相关政策结合,整合资源,创新模式,整体推进,努力打造新房新村新景新面貌。
  杨斌强调,为推动形成基层首诊、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的就医新格局,促使医疗资源合理利用、医保基金有效使用、政府投入最大效用,切实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结合我州实际,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此项工作尽早尽快落实。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