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3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11-10 11:36: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9日下午,十一届州政府召开第47次常务会议,对棚户区改造、“互联网+”、通用航空项目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马闻、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云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州政府分别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云南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云南分公司签署的《“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楚雄州人民政府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关于发展通用航空的合作协议》,并专题研究支持云铜集团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技改项目的有关问题。
  就会议研究和审定的相关议题,杨斌强调,欢迎广大客商到我州投资兴业,积极参与楚雄的发展建设。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做好棚户区改造项目的规划和实施,确保建设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尽快编制我州“互联网+”专项规划,积极争取资金,夯实互联网基础建设,提高互联网覆盖率、应用率和融入度;要以跨越发展的思路,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全力支持航空产业发展,尽快完善云铜集团技改项目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确保各项目的推进和落实。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