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4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11-19 09:36: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18日上午,十一届州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州政府副州长邓斯云、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与国开行云南分行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松花粉采集管理办法(送审稿)》、《楚雄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5-2020,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奖励办法(送审稿)》等文件;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督导检查反馈会议精神,并研究了我州的贯彻意见及其他议题。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相关议题后,杨斌要求,要尽快出台专项基金管理使用办法,明确项目的还款责任主体,遵循经营型项目、准公益型项目、竞争型项目实行本息全覆盖原则,管好用好专项基金;要不断完善配套政策,在要素保障上下功夫,最大限度争取专项基金支持,加强统筹指导和督办督查力度,抓好资金监管工作,加快项目推进。
  杨斌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监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贯彻落实好省、州相关部署,落实好“五个全覆盖”要求,切实加强对包括道路交通、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在内的年末岁尾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要加强对新出台非涉密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力度,加大政策实施力度,让政策真正落到实处。要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支持力度,积极征求省、州专家意见,明确产业支撑载体,通过资金池建设,汇聚更多资金,撬动产业快速发展。
  州产业督导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