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6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5-12-07 10:32: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召开

  12月3日下午,十一届州政府第50次常务会召开。
  楚雄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杨斌主持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楚雄州“十二五”和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建议情况的汇报,研究了中央和省、州属企事业单位建设的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有关问题,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与滇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广大铁路楚雄北站和南华南站两个站房合作建设协议》(送审稿)、《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楚雄军分区关于表彰双拥先进单位和个人暨十佳好军嫂的决定》(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贯彻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执行力建设意见的实施意见》(送审稿)。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研究讨论相关议题后,杨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地评判“十二五”和今年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决战28天,锁定目标、只争朝夕、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十二五”和今年既定目标任务。
  杨斌强调,“十三五”规划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规划中各项经济指标的确定和2016年目标的明确,将为我州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提供依据和方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结合实际、尊重规律、科学准确地测算“十三五”各项工作指标,按照州委战略部署和跨越发展要求,顶住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巩固现有工业发展成果,力促非烟工业和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助跑跳起摸高,努力实现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抓住战略叠加、政策叠加、机遇叠加、干事创业环境不断优化等有利条件,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采取超常规措施,确保我州跨越发展目标的实现和来年工作目标的完成。
  杨斌要求,州住建局、楚雄市政府等相关方面要按职责分工,做好中央和省、州属企事业单位建设的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相关政策的解读和宣传工作,让群众充分知晓经济适用房上市交易的条件。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虹,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