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79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02-03 08:22: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2日下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十二届四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纪恒在参加楚雄代表团审议和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第十二届省政府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定了《楚雄州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银行存款保值增值管理办法(试行,送审稿)》;研究审定了楚雄州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结果;研究了楚雄州行政区域内滇中饮水工程用水量及价格承诺的有关问题。
  会上,杨斌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的部署要求,抓好基础设施建设,抓好产业优化升级,抓好开放合作,抓好民生福祉,抓好干部素质和能力提高,精心谋划好“十三五”和今年工作,做到明确战略定位、明确目标任务、明确空间布局、明确重点任务,科学谋划,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求真务实、勇于担当,为实现彝州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杨斌要求,要增加和整合督办督查工作的力量,创新督办督查方式,促进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推进全州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要加大重大政策、重大项目和重大工程的争取力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提高项目履约率为重点,狠抓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完善经济运行的研判和推动制度;要抓项目推动,做到周报告、旬督查、月调度、季开工,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建立州政府领导联系挂钩县、企业、贫困对象、项目制度,明确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把目标责任落到实处。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楚雄军分区政委赵建华、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何根源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