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80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02-17 08:45: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16日,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议,讨论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相关议题。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开展“十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研究了有关问题;研究了州人民政府与云南省铁路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云南省铁路建设项目征地拆迁贷款还款协议》等有关问题。
  杨斌指出,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州政府认真做了研究,提出要开展抓项目增投资、企业降本增效和精准帮扶、挖掘释放消费潜力、房地产去库存、补短板惠民生、精准招商、抓财税收支、创新驱动、统筹城乡规划建设管理、互联网+“十大专项行动”。实施好“十大专项行动”,对于推动我州实现跨越发展、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斌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全州的高度来编制方案;要坚持目标倒逼、问题导向、供需两侧精准发力的原则;要突出行动方案的精准性、针对性、行动性、有效性、创新性和制度性;要研究政策、用好政策、统筹政策、创新政策;要广泛征求涉及领导、涉及部门、服务对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要走出去“取经”,集思广益,制定好实施方案;要统一行动目标、行动内容、行动步骤、行动保障,统一组织领导,统一督查督办和考核奖惩;相关责任人要把责任扛在肩上,具体研究、具体指导、具体审核、具体把关,推动“十大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就其余议题,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树立全局观念,加强协调,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取得成效。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