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86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6-06-12 08:19: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8日下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对稳增长、产业发展及特色产业培育、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徐晓梅,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夭建国、张晓鸣,州政府党组成员杨宇,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州稳增长、产业发展及特色产业培育、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审定了《楚雄州人民政府与昆明钢铁控股有限公司建设“中国绿色新钛谷”项目合作协议》、《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云南空港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关于绿色农业开发及精准扶贫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6个合作协议,并专题研究交通银行贷款资金使用、旅游宣传品设计制作等有关问题。
  就会议研究和审定的相关议题,杨斌要求,要始终绷紧稳增长这根弦,把稳增长作为第一要事抓紧抓实,锁定目标、找准差距、剖析原因、突出重点,做好新旧动能的接续、转换、增能工程。开展好“十项专项行动”,补齐做强薄弱环节,落实制度、守住底线、做好规划,充分发挥第三产业增长潜力,积极筹备召开好产业发展大会;要以跨越发展的思路,统一思想、抢抓机遇,尽快完善细化各项合作协议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本着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协调沟通,确保项目协议早签订、早落实;要依法依规明确贷款资金的分配使用,确保建设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进一步盘清债务,明确还债主体,完善必要手续,对经营性、竞争性项目实现本息全覆盖;要做好旅游宣传品的产品定位,严格产品管理,明确经费投入,以南博会为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好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展示好云南旅游新形象。
  杨斌强调,端午即将来临,各职能部门要做好应急值守、安全维稳、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安全保密等工作,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同时,要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做好南博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李怡,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