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92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02-08 09:48: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7日下午,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4次常务会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曹卫东,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定了《2014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4年全州重点督查的“3个30”重大建设项目、20项重要工作和重点落实的10件民生实事、《楚雄州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送审稿)》、《楚雄州2013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报告(送审稿)》、《楚雄州城乡人居环境提升3年行动计划(送审稿)》,研究了拟召开的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有关问题。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努力,以改革创新为统领,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和经济转型升级,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正确处理好合理增长,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行政效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