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93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02-24 09:54: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23日下午,州十一届人民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对中小企业上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奖励等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周兴国、曹卫东,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楚雄州2014年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奖励办法(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与云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东方知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楚雄州清洁空气系统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和《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小企业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研究了提高州级机关事业单位聘用人员工资和调整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楚南一级公路5.2级水泥采购招标询价工作等有关问题。研究审定了2012年度科学技术奖励成果的有关问题,并听取了全州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就会议审定和研究的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进度,统一思想、加强协调、突出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政协副主席何根源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