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199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4-08-27 10:12:00 文  号:
标 题: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一届州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26日,十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对招商引资责任目标考核奖励、农村公路建设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等11个议题进行研究讨论。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红民,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杨照辉,州委常委、副州长任锦云,副州长赵祖莹、邓斯云、曹卫东、洪维智、夭建国,州政府秘书长李德胜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审定了《楚雄彝族自治州2013年财政决算报告(送审稿)》、《楚雄州2014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送审稿)》、《楚雄州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送审稿)》、《楚雄州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考核办法(送审稿)》、《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省人民政府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的意见(送审稿)》、《楚雄州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楚雄州地方广播电视节目地面数字广播覆盖网项目建设方案(送审稿)》、《楚雄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定规定的报告(送审稿)》、《楚雄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实施细则》和全州教育信息化建设方案,并研究了州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调整设置等有关问题。
  就研究和审定的议题,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抢抓机遇、加强协调,抓紧谋划实施相关工作;要结合实际情况,多方整合资源、务实高效履职,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水平和能力;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重点,继续加大交通、教育等民生领域的资金投入,确保人民群众得实惠,以实际成效推进工作落实。
  楚雄军分区司令员关惜分,州重点产业督导协调组组长杨应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要求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