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7-1019264 公开目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7-10-17 08:55:0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代理州长迟中华对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楚雄州代理州长迟中华对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10月9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代理州长迟中华专题听取州统计局局长戴凤玲的统计工作和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对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统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实事求是,依法统计,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数出有据、数出有源,不出假数,确保数据质量。  
  二是要创新性的开展统计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把控好宏观经济形势,按照中央、省、州的新要求开展工作,发挥好统计部门作为党委政府“智囊团”的作用,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三是统计工作要求实求细,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指标数据要定性、定量进行深层次的分析,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搞好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