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625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6-25 09:15:10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2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周兴国、徐东、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送审稿)》《牟定县城总体规划》《南华县城总体规划》《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楚雄州农村公路管护路长制实施方案(送审稿)》等;研究了贯彻落实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补贴和执勤岗位津贴的有关事项和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好行业监管职责,确保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全面落实到位。要严格按照人民警察法定工作日之外加班补贴和执勤岗位津贴政策规定,认真抓好政策措施的落实。城市规划要尊重城市发展规律,贯通历史现状及未来,统筹好人口资源环境;要科学规划城市空间布局,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提高城市工作的系统性。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1号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培强壮大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和绿色食品制造业,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牌”,切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资金、机构、人员及保障措施,及时出台本地发展农村客运、农村物流、乡镇客运站、招呼站建设的扶持政策和具体措施,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为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奠定基础。要进一步明确快递行业管理中的各项责任,强化行业安全监管,全力推进快递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推动快递业与现代农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关联产业协同融合发展。要准确确定农村危房改造的标准和范围,合理确定分类补助标准,创新改造方式和补助政策,切实保障特困农户的基本住房安全。

会议还对稳增长、脱贫攻坚、各项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