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917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9-17 08:57:36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14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赵金涛,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陈豪、省长阮成发批示要求、全省“四大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战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全州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下步信访工作;审议了2017年度州综合绩效考评情况和等次评定及结果运用方式、彝族服饰条例、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等议题;书面传达了全省产业扶贫工作现场会、上海市区县携手奔小康行动现场会、云南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客观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创新工作方法,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坚决打赢“四大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战。要充分发挥好综合绩效考评工作“指挥棒”“风向标”作用,加强协调对接,加快推进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坚持考用结合,严肃综合绩效考评结果的运用。要依法依规、严格程序、广泛征求意见,尽快完成彝族服饰条例立法工作,促进彝族服饰文化遗产转变为特色文化经济资源优势。要立标准、建机制,加强考核,提高服务效率,加强与招商部门对接,进一步细化明确“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等具体支撑内容,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使我州的营商环境达到国内先进地区总体水平,为形成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优势提供重要保障。

会议还就持续盯紧抓实稳增长、农业生产、各项整改和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安全维稳、安全保密、应急值守等工作,以及近期拟召开的几个重要会议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