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1019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10-19 08:25:34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18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审议州委、州政府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传达省、州迎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徐东、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制定出台州委、州政府关于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的决策部署。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州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存在的问题,缺什么补什么,精准施策,精准发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员上阵、合力攻坚;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到阳光扶贫、廉洁扶贫;要强化内生动力,强化产业带动脱贫,提高贫困户参与的组织化程度,切实提高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激发内生动力,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自我革命精神和最严实的举措自检自查自纠,坚决全面彻底抓好问题整改;以极端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协同做好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各项工作,紧盯目标,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就持续抓好稳增长各项工作,加大力度推进黄标车治理淘汰工作,认真抓好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持续抓好各项督查、巡察问题整改,以及安全生产、安全保密、安保维稳、防灾救灾、应急值守、廉洁自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