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1126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11-26 09:31:39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3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杨虹、徐东、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研究了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特色小镇创建考评激励、滇中粮食农产品物流园产业园仓储区建设、“彝乡英才”培养工程、楚雄州乡土志丛书编纂出版工程等议题。

会议强调,各县市人民政府及州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和识别规范性文件,认真执行继续有效、重新公布的规范性文件,推动法治政府建设;要围绕建成传世之作的目标,强化高位推动、强化规范引领、切实选强主体、强化政策供给、健全完善机制、加强纪律保障,加快全州特色小镇创建;要切实提高对粮食安全保障工作的认识,创新运营方式,坚定不移、依法依规推进滇中粮食农产品物流园产业园仓储区建设。

会议要求,要深入推进“彝乡英才”培养工程实施,加强对“彝乡英才”人选的政治引领,扎实做好选拔、培养、管理、服务等工作,培养造就一大批引领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行业领军人才;要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改革创新,主动占领舆论“制高点”,把镜头和笔头聚集基层一线和全州改革开放成果,讲好楚雄故事,发出楚雄声音,展示楚雄形象;要积极发挥地方志存史、资政、教化功能,进一步宣传推介楚雄。

会议还对抓实稳增长和明年工作的谋划推动、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年度攻坚战、各类整改问题清零、民生保障、坚守“四条底线”、非洲猪瘟疫情监控和学习贯彻好《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等工作作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