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611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6-11 08:48:39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召开

6月10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全省信访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全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楚雄州委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制度、2019年州级党政领导包案化解信访积案工作方案、下达州级预留新增城乡建设用地指标等议题,研究了我州参加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有关事项。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马闻、周兴国、徐东、李林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工作重点,始终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政治建警,永葆忠诚本色;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强化标准要求,推进改革强警;强化素质建设,锻造公安铁军,以最高标准做好彝州公安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应急能力,加强督促检查,精细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适时调整项目用地,及时调整规划指标,用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加大建设用地报批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土地使用效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协同推进、强化监管,抓好元谋县平田等5个乡镇、华竹等15个村土地整治项目实施,促进项目效益最大化。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深化与焦作市和昆明莆田商会的合作,服务好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加快推进我州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细抓好抓实我州参加2019南亚东南亚国家商品展暨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各项工作,着力扩大参展成效,严格执行纪律规定,确保组展参展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进一步提升楚雄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会议还对做好稳增长、向上争取支持和招商引资、抗旱救灾、各类问题整改、脱贫攻坚迎检、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作了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杨树荣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