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2_/2017-1020033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17-10-20 11:27:00 文  号:楚政办通〔2008〕54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办公用纸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及印刷服务采购管理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8-07-15 15:31:21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办公用纸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及印刷服务采购管理的通知

楚政办通〔200854

 

 

州直各部门:

 

为加强政府采购管理,控制节约行政成本,促进廉政建设,现将2008年办公用纸等办公用品采购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州级行政、事业单位申请采购办公用纸、家具、文件柜(档案柜)、印刷服务的,应向州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提交采购申请,凭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开具的定点采购通知向中标供应商采购。

二、定点供应商实行一年一定,一年期满后对次年的定点供应商重新进行招标确定。根据公开招标结果,200871日至2009630日的定点供应商如下:

办公用纸定点供应商是:楚雄三鼎公司、楚雄金伦公司、楚雄中孚科技公司、楚雄金易诚公司、楚雄刘国华文化用品厂。

办公用家具定点供应商是:楚雄开发区富豪家具超市、楚雄开发区舒利联邦家具超市、楚雄开发区新宏宇办公家具店、楚雄开发区得力办公家具、大理福德家具楚雄分公司、楚雄市瑞昌家具城、楚雄开发区一龙办公家具、楚雄鹿城溢丰家具、楚雄鸿程家具、楚雄开发区明顺家具。

教学用家具定点供应商是:楚雄光亮家具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康发钢木教学家具。

文件柜(档案柜)定点供应商是:楚雄市永亨商行、楚雄市瑞昌家具城、楚雄开发区富豪家具超市、楚雄开发区舒利联邦家具超市、楚雄开发区得力办公家具、楚雄鸿程家具、楚雄新毅顺家具。

印刷服务定点供应商是:楚雄师院印刷厂、楚雄日报社印刷厂、楚雄吉兴彩印有限公司、云南新华印刷二厂、云南禄丰彩印厂、楚雄泰兴彩印有限责任公司。

三、楚雄日报社印刷厂、楚雄泰兴彩印有限责任公司、楚雄刘国华文化用品厂3家企业作为散切纸的定点供应商。

请州直各部门严格执行政府采购规定组织实施办公用品用具采购。州政府采购监管机构和审计部门要加强政府采购监督,发现违法违规问题严格依法处理。

 

 

OO八年七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