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5_/2017-1023003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09-05-11 08:40:00 文  号:楚政通〔2009〕28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09年全州节能考核指标计划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9-03-28 11:16:25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下达2009年全州节能考核指标计划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有关单位,楚雄开发区管委会:

为确保完成省人民政府下达我州2009年单位GDP能耗下降3.9%、淘汰20万吨水泥熟料的节能责任目标任务,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2009年度节能考核指标计划下达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2009年度节能考核指标

2009年各县市人民政府节能考核指标按十一五3年单位GDP能耗平均下降率分解下达。7个行业节能主管部门根据十一五总体目标进行分解下达。35户重点耗能企业节能考核指标按照十一五期末万元工业增加值能耗比十五期末下降25%2009年下降5.6%,节能量根据十一五总体目标进行分解下达。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2009年是全面完成十一五目标任务的关键年,各县市各部门和企业要加强对节能工作组织领导,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协调沟通,调动各方力量,形成推进节能的工作合力。

(二)各责任单位要将2009年度节能责任目标分解到基层单位,并根据《楚雄州2009年节能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抓紧组织实施,确保完成2009年度节能目标。

(三)要把节能技术改造作为节能目标实现的重要手段,积极争取国家、省专项资金的支持。

(四)要坚决淘汰落后生产能力。各县市、有关企业要抓住时机加快淘汰落后生产能力,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和上级监督,争取提前完成淘汰任务。

(五)要加强工作督查,开展节能专项检查;督促检查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情况;进一步完善节能降耗月报制度,及时研究解决、上报反映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六)要结合能耗普查工作,全面掌握基本情况,加强能源计量、能源统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能源审计和能效对标管理,落实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和能源管理负责人制度,结合本地区、本行业和本单位特点,建立完善促进节能的长效机制。

附件:1. 楚雄州2009年县市人民政府节能考核目标

2. 楚雄州20097个州级行业主管部门节能考核目标

3. 楚雄州200935户重点耗能企业节能考核目标

 

OO九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