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7_/2017-1025003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文件 发布日期:2017-10-25 10:41:00 文  号:楚政通〔2003〕10号
标 题:
关于兑现2002年道路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奖惩的通知
成文日期:2003-02-16 09:46:26

关于兑现2002年道路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奖惩的通知

楚政通〔2003〕10号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2002年,我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在州委、州人民政府领导和省安委指导下,各县(市)人民政府认真贯彻执行州人民政府楚政发〔2001〕25号文件精神,以严防道路交通事故为中心,结合本地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实施办法,建立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以县(市)长、乡(镇)长、村长(村委主任)负总责的“三长”责任制,层层签订了安全责任书,我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出现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有效地遏制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上升的势头,“平安大道”和“城市文明畅通”两项工程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2002年,我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四项指数和道路交通万车事故率、万车死亡率、万车受伤率、万车经济损失率均低于全省平均水平,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得到了有效遏制,达到了预期目标。
  为了表彰先进,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更好地落实州政府25号文件精神,州人民政府于2002年12月组织了5个工作组,深入到各县(市)及部分乡(镇)、村(居)委会,按照楚政发 [2002]7号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调查走访、召开现场会等方式对10个县(市)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除大姚县以外,其余9个县(市)按照考核分数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现对下列县(市)给予表彰奖励:
  一等奖奖金20000元
   姚安县人民政府
  二等奖奖金15000元
   牟定县人民政府
   楚雄市人民政府
   禄丰县人民政府
   武定县人民政府
  三等奖奖金10000元
   双柏县人民政府
   元谋县人民政府
   永仁县人民政府
   南华县人民政府
   大姚县人民政府不奖不惩。
  希望受表彰的县(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成绩,克服不足,戒骄戒躁,克难奋进,再创佳绩;未受到表彰的县,在新的一年里,总结教训,强化措施,奋起直追,共同为彝州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努力把我州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OO三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