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09_/2018-1022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10-22 11:00:01 文  号:楚政办函〔2018〕72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楚雄州人民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名单的通知
成文日期:2018-10-18 11:10:22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楚雄州人民政府挂牌督办安全生产重大隐患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开发区管委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化事故预防工作,促进各级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两个体系建设,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长效机制的决定》(云政发〔2008〕85号)要求,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全州16项安全生产重大隐患进行挂牌督办。

请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务必于2019年11月30日前,完成此次挂牌督办的安全生产重大隐患整改工作。隐患整改完毕并由督办责任(牵头)单位进行验收审查后,按照程序报请州安委办摘牌销号。

州政府督查室、州安委办要适时对隐患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确保整改验收工作任务按时完成。对逾期不整改或整改措施不落实导致生产安全事故的,将严肃追究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责任。

附件:楚雄州人民政府挂牌督办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名单

2018年10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楚雄州人民政府挂牌督办重大安全生产隐患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