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108002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1-08 08:31:17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6日上午,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王大敏,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州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初步建议(送审稿)》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助跑跳起摸高”和“五高于、两进位”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确定年度各项经济发展主要指标;要对照目标任务,提早研究,将全年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月到季,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强调,《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的施政纲领,是指导全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更是州政府向州人大代表和全州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年度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报告》起草组做好修改完善工作,确保内容准确、表述准确、数据精准,形成高质量的报告。具体修改工作中要坚持好两个原则:一是要对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结合楚雄实际;二是要处理好继承与发展的关系、目标与路径的关系、战略与战术的关系、任务与支撑的关系。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李能,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