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224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2-24 10:43:19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23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张晓鸣、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完善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收储制度的贯彻实施意见(送审稿)》;听取了关于安排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第二批项目资金的情况汇报;审议了楚雄州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拟邀请来宾名单;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领导出庭应诉实施办法(送审稿)》;研究了原楚雄州电影公司资产管理处置的有关事项;听取召开楚雄州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有关情况汇报,研究了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粮食等重要农产品收储制度的重要性,完善多层次的储备体系,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结构调整优化;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州庆活动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依法依规及时拨付和使用资金,着力在策划上、质量上和氛围营造上下功夫,真正把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办成一次展示成就、彰显形象的盛会;要切实将行政应诉工作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积极发挥州政府领导表率作用,共同致力提高政府依法行政的公信力;要将原州电影公司资产管理处置同八一路棚改拆迁工作紧密结合,创新举措,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积极做好州残联换届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抓紧研究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形成精准招商、重点招商的工作格局;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争取资金;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抓紧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抓好重点课题调研;进一步统筹好近期拟召开的重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蒲涌,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列席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