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0307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03-07 08:45:45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3月6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关立彤,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副州长马闻、邓斯云、周兴国、杨虹、徐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会议、全省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楚雄州2018年“十大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志》(1978-2010)出版事宜、《楚雄州绿色发展指标体系(送审稿)》、《楚雄彝族自治州地下水管理办法(送审稿)》、《2017年下半年定向捐赠扶贫资金安排方案(送审稿)》、2017年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暨十佳好军嫂表扬名单;研究了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加强项目谋划、全面精准发力,强化项目集中开工,抓实在建、新开工项目推进;优化投资结构、强化要素保障,着力抓好“构二破三”“调二提三”工作;强化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商事服务、公共服务环境。要高度重视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把各种风险防患于未然。“十大专项行动”是推动工作行之有效的方法、举措和重要抓手,牵头政府领导、责任部门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挂图作战,进一步整合资源、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攻坚的强大动力,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要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强化全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开发取用地下水的意识,切实加强我州地下水的保护管理。对定向捐赠扶贫资金务必用实用好、发挥效益,让贫困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要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提高站位、强化保障,把政府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的参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列席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