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001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0-01 09:50:46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局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

楚雄州公安局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

9月30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隆重举行从警特定年限纪念仪式,为从警10年、20年、30年、40年的人民警察颁发从警纪念章。

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李明要求,全州公安机关政治上要更加坚定,牢牢把握公安机关的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行动上要更加坚决,以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为契机,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好“三大战役”,打击整治各类违法犯罪,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法治楚雄,确保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作风上要更加坚韧,牢牢把握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纪念仪式上播放了从警特定年限专题短视频,参会领导为从警10年、20年、30年的民警代表,从警40年全体民警颁发了纪念章。

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带领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州公安局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参加纪念仪式。纪念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十县(市)公安局、全州各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