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012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0-12 10:04:19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云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徐云同志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1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深入楚雄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徐云同志实地查看了东城派出所民警在岗在位、值班备勤等情况,听取了所长关于派出所辖区概况、警力配置情况、警务运行机制、辖区治安状况、社区警务等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了“新时代枫桥经验”在东城派出所落实推广的成效,以及派出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后的详细工作情况,并对派出所“三个规定”贯彻执行、“治庸 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随后,来到楚雄市公安局机关,实地查看了楚雄州、市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运行情况,听取了楚雄市公安局公安信息化建设运用相关情况的汇报。

通过调研,徐云同志对楚雄市公安局在深化公安改革、推进公安信息化建设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楚雄市公安局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理清思路,抓住重点,结合辖区治安实际,合理设置中心警务室和警务工作站,合理调配警力,建强阵地,确保工作有思路,有目标;二是要以党建引领队建,促进公安工作发展;三是要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深化“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为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