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110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1-10 16:37:58 文  号:
标 题:
李明书记一行到永仁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工作

李明书记一行到永仁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工作

11月4日上午,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云等到永仁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工作。

李明副书记、徐云副州长一行认真了解永仁公安检查站基础设施建设、勤务模式以及队伍建设保障等情况,详细听取了检查站信息化建设、运行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当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李明副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智慧公安检查站建设,加强信息化运用;针对当前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要积极汇报并加快整改,进一步挖掘信息化设备功能,切实在公安工作方面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