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110002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1-10 16:39:54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机关举行2020年“四化”大轮训暨特警应急拉动演练活动

楚雄州公安机关举行2020年“四化”大轮训暨特警应急拉动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进一步推进全州公安机关全警“四化”大轮训工作,使全警在政治理论、职业素养、综合能力、专业水平等方面得到明显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楚雄公安队伍。2020年11月3日、4日,楚雄州公安机关在永仁县举行2020年“四化”大轮训暨特警应急拉动演练活动。此次活动共调集全州十县(市)公安局特警大队150余名警力,及装甲车、运兵车、无人机、排爆车等警用装备,有效检验了楚雄公安特警队伍远程机动、武装处突等综合实战能力。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严涛聪,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晓东,昆明铁路公安处副处长马敏洪,以及州公安局相关负责领导,十县(市)公安局长和永仁县相关领导出席了演练活动。

李明副书记指出:本次开展的全州特警拉动演练活动,突出实兵、实地、实景、实装、实战,强化了公安特警单兵、单元和集群作战能力,提升了公安机关快速反应、高效打击、综合处置能力。全州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最大限度消除隐患、防控风险,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勇担当,坚决打赢各项安保攻坚仗,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