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0-1110003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1-10 16:41:02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局党委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楚雄州公安局党委迅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1月3日上午,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州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新进展 ,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动力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巡视云南省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陈豪书记在楚雄州调研时的指示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举旗定向,公安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体现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敢于、善于同违法犯罪作斗争上。会议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全面深化改革和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要以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超前谋划,科学部署,在全州公安机关重点领域推出一批改革举措,深入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要坚持政治建警,在全州公安机关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打造忠诚警队;要克难奋进,勠力同心,深入推进依法治州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不断增强社会治理总体效能,维护全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以强烈的政治和责任担当,打好四季度“冲刺之战”,扎实做好“三大战役”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州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