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531002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5-31 09:43:57 文  号:
标 题:
徐云副州长深入武定县高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徐云副州长深入武定县高桥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5月28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深入武定县高桥镇大村、花桥村委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看望慰问州公安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大村村委会,徐云副州长查看了队员宿舍、食堂及办公场所,与村委会干部及3名队员进行了亲切座谈。陈波书记详细介绍了大村基础设施建设、群众收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徐云副州长详细询问了解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工作队员,要深入走访,深入调研,熟悉村情乡情民情,打好群众基础,巩固脱贫成果;要尽快融入角色,做好任务职责,加强学习中央、省委、州委乡村振兴相关重要文件精神。要抓好统筹,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身公安业务优势,助力乡村社会治安稳定。

在花桥村委会,杨书记全面介绍了乡情、村情、社情。驻村工作队队长靳浩洋介绍了近期驻村工作情况。徐云副州长对工作队员以村为家,全心身投入工作,表示肯定和表扬,同时对村委会给予工作队员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徐云副州长要求,工作队员要尽快熟悉工作,多问多学,做出走访计划,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走访,摸清每家每户情况,杜绝返贫。要深入学习领会乡村振兴的精神,了解乡村发展核心问题,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要做好统筹兼顾,按照教育整顿要求,绝不掉队,发挥公安业务能力优势,充分展示公安良好形象,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一定克服困难,牢记使命,担当实干,严守纪律,坚决完成好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乡村振兴贡献楚雄公安力量。

州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汉霄,州局警保处、警令部有关领导,县公安局主要领导随同调研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