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603003 公开目录:政策法规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03 10:03:2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可以进行A2准驾车型的考试了
成文日期:

楚雄州可以进行A2准驾车型的考试了

为着力解决群众学习大中型客货车驾驶证考试来回跑、不方便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楚雄州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体现“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紧紧围绕“管理更科学、工作更高效、服务更贴近、警民更和谐”的工作思路,把企业、群众的需求作为第一任务,推出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依托考试服务企业,在南华建设了机动车驾驶人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考场,开展A1、A2、A3、B2准驾车型的考试。

2021年5月31日,楚雄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动车驾驶人南华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考场正式投入使用。以往楚雄州大型牵引车A2准驾车型的科目二考试须到大理州考场进行,南华考场的投入使用解决了州内驾驶培训企业和学员就近组织大中型客货车科目二考试问题,降低了驾培企业营业成本和学员的负担。

考场投入使用当日,报名参加考试的5名学员在该考场参加了科目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