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603006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03 10:26:35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局迅速部署建党100周年安保及近期重点工作

楚雄州公安局迅速部署建党100周年安保及近期重点工作

5月31日,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主持召开全州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等系列专项工作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会精神和全省、全州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深化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建党100周年安保及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徐云副州长要求,全州公安机关要牢记使命、聚焦主业、强化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过硬的措施,一以贯之地抓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强队伍各项措施落实,努力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一是要坚持高站位高标准,坚决完成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任务。二是要全力推进打击整治跨境违法犯罪。三是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压实责任链条,推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

州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州局主会场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十县(市)。